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喬帥vs.古比斯 模範生戰花花公子

塞爾維亞名將喬柯維奇。(法新社) 拉脫維亞好手古比斯(法新社) 一個是嚴以律己的網球模範生,一個是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,前世界球王喬柯維奇與拉脫維亞的古比斯,從12、13歲就一起在慕尼黑網球學校訓練,卻在走了截然不同的網球路後,今於法網男單4強拚搶決賽門票。「我該說嗎?」喬帥在8強直落3淘汰拉奧尼奇後,微笑分享他記憶中的老友古比斯,「他對人生中的所有事情都充滿熱情,總是張開雙臂去享受一切。」而在古比斯眼中,喬帥早在10幾歲時,就已經像個未來的冠軍。「他那時就已經非常『職業』,我記得我們有個共同朋友,整天都在談論女生。有一次他盛裝打英文好好學 英文線上課程扮,噴香水、戴墨鏡,準備去把妹,然後我看到諾瓦(喬帥名),他正要去暖身訓練。」個性決定命運,嚴格遵照「無麩質飲食法」控制體重的喬帥,已擁有6座大滿貫單打金盃;遊戲人間、愛吃垃圾食物的古比斯,則在2008年打入法網8強之後,再未打入過四大賽的16強。直到本屆,古比斯才驚覺這是挽救職業生涯的最後機會,「諾瓦跟我說,你可以擁抱世界所有美眉,但真要在網球打出名堂,我得要…嗯,多學著他一點。」古比斯說。古比斯決定不再揮霍天賦,這趟巴黎行,他在16強淘汰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,8強輕取捷克名將柏迪奇,想要締造生涯大滿貫新猷,最後障礙就是老友喬柯維奇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605000792-260111
    國小英語試教 免費英文教學兒童美語教材 空中英語教英文會話課程 補習班課程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會話多益補習班 高雄 英文app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my english tutormy english tutor 英語檢定考試全民英檢高級 臺灣英語教學如何學唱歌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下載美語家教 中級英檢 初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erca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